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竹縣/運動及旅遊休閒服務業/城市綠洲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城市綠洲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負責人 黃宗仁先生,從新竹城隍廟旁十七坪大的店面起,堅持著專業及服務的理念,努力不懈,於2000年搬遷於竹北,開始了連鎖事業版圖。歷時七年,公司規模已有七個營業據點:竹北分公司、中壢分公司、中和分公司、中山分公司、京華分公司、宜蘭分公司、桃園分公司。公司團隊近百人,年營業額突破五億。為全台最大、最專業之戶外休閒用品連鎖專賣店。

公司經營理念—城市綠洲與您共享山林歲月
秉持著希望能夠建立起【城市裡的綠洲,解都市生活的渴】帶領大家走向戶外為經營理念而創立。負責人 黃宗仁先生,一方面致力於國外知名品牌的獨家代理,另一方面著重於自營品牌的研發。為符合消費者需求,亦為國內多樣熱門商品之經銷商。店內綜合各項戶外活動用品,包括登山、露營、攀岩、潛水、游泳、旅行及其他諸如自行車、瑞士刀、精品….等,在不斷延伸產品觸角下帶給顧客全方位的服務品質!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戶外活動品項:登山、露營、攀岩、潛水、溯溪、自行車、獨目舟...等
服飾、裝備、器材之專業銷售。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4.員工生日禮金

◆休假福利
1.陪產假
2.產假
3.生理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眷屬團保

◆餐飲福利
1.午餐費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自強活動

◆補助福利
1.結婚補助
2.在職教育補助
3.喪葬補助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5 位評分
  • 跟對主管很重要,同事都很好,年終看業績,不一定有下午茶,服務業時數較長有加班正常,培訓課程很多樣,有趣又好玩,不定期調薪,看個人努力,加班有錢領,公司營運狀況好有旅遊獎勵,獎勵依照業績比例出資補助,產業前景不錯,公司應該沒有要拚上市櫃。
  • 來自 正職 留言
    公司制度、教育都很棒,也有未來性。可是要慎選門市,門市主管很重要!
  • 來自 門市人員 留言
    充滿活力的工作環境,說真的,每天挺期待去上班,因為可以學到超多戶外知識,而且每月還有教育訓練,又有機會體驗多種戶外活動。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城市綠洲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