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東峰髮品(東來美髮用品有限公司)認證

東峰髮品(東來美髮用品有限公司)

認證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婚紗攝影及美髮美容業/東峰髮品(東來美髮用品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愛美是的人的天性,美髮是一種藝術,美髮設計師則是藝術家。對於美容美髮這行來說,無論是業者或廠商都需不斷的求新求變,才能符合消費者喜好新潮及追趕流行的腳步,並且在激烈的環境中,創造出生機與空間。

  在這一片不景氣中,相信唯有不斷的追求新知、改進缺點、提升服務品質並給予消費者專業的技術、親切的態度使之有賓至如歸的感受,如此才能突破藩籬,登上營運的高峰。

  東峰用品公司自成立迄今業已邁入第13個年頭,承蒙業界先進在這段期間給予支持與鼓勵,東峰得以在穩定中成長,服務範圍遍及全省各地,2001年已於台北市成立東來美髮美容展示中心,內部陳設以專業、齊全、新穎為基準,並不斷的從國內外引進新的技術與產品與大家分享。歡迎踴躍至展示中心參觀。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專營:美髮鏡椅.儀器設備.美髮器材.美容器材.個人用具.店用百貨.清潔用品
特別服務:開店設計.土木裝潢.水電工程.鐵工製作.油漆承包.電話安裝.監視系統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眷屬團保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員工聚餐

◆補助福利
1.結婚補助
2.員工退休規劃(包含退休金及退休後福利)
3.喪葬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東峰髮品(東來美髮用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