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廣播電視業/名人堂國際娛樂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名人堂國際娛樂 
CTG  名人 >> Celebrity  堂 >> Town   集團 >> Group
名人堂國際娛樂於2012年3月成立
是由一群充滿夢想與理想的人所創立的一間公司
希望用善的種子來培育出美好的未來
夢想與理想不是一天可以完成
是需要許多的時間與努力才有可能成功
但我們都知道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就連一點機會都沒有
<名人堂> 一個創造夢想與理想的工廠 
讓每一個人都有機會完成自己夢想 完成理想
打造自己生活中的  < 名 人 堂 >
我們致力於媒體整合行銷、電視節目製作
培育全方位藝人
為打造亞洲娛樂產業之代表努力
身在台灣、放眼世界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2
  • 名人堂國際娛樂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名人堂國際娛樂有限公司相關照片2
  • 1
  • 2

產品服務

訓練:
經由名人堂密集週詳之訓練後,藝人的機會已有50%以上即然有可能演出,當然名人堂的藝人必須有自己的實力,因為不論成敗與否,名人堂堅持本公司之藝人有一定的水準及努力,因此名人堂特別設立專業培訓,課程內容有:演藝概論、基本化妝、美姿美儀、表演訓練、彩排錄影、主持人訓練及歌唱技巧,讓每位名人堂藝人可以在良好環境下進修學習,一生受用無窮!
宣傳:
名人堂之宣傳破除一般仲介經紀公司所用之相本式的宣傳,將所有藝人的相本集合成冊等導演、製作人有需要再翻相片來挑選試鏡,翻相片本就像我們在翻畢業紀念冊,我們要找自己都是一件很困難的事,何況是要找一位藝人,如此一來對藝人而言機會減少許多,幾乎是不可能的事,因此名人堂之宣傳是針對廣告公司、傳播公司去做!
維護權益:
有許多人對演藝事業懷抱著憧憬,但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而市面上的經紀公司名聲早已被打壞,因此一般人舊有觀念認為經紀公司是騙人的,針對此一情形名人堂所應對之方法,用實在的價格及誠懇的態度來滿足製作公司、唱片公司的需求,並且讓新人們知道自我投資的重要性!
演藝生涯規劃與計劃:
基本上任何一位藝人,都會依藝人不同的外型、個性、特點、特質、專長、時間的因素去做一個計劃,有規劃性的製作出來,已不妨礙學業及工作之前提下,依不同時間,依每個人之能力、外型做一個周詳計劃,將名人堂藝人順利推出!
經紀人制度:
現在市面上經紀公司常常出現詐騙、誇大、不實的保證,有鑒於現在市面上的亂象,名人堂規劃出最新的創舉,來打破現今亂象!所有的經紀人將歷時兩年嚴格的專業訓練,並且用最高的道德標準來檢視自我的誠信,所以我們的口號是最高標準,不是只有專業,還有誠信!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保險
1.勞保
2.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名人堂國際娛樂有限公司

  • 名人堂國際娛樂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名人堂國際娛樂有限公司相關照片2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