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運輸工具及零件修配業/順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至今已超過四十年,創立初期以OEM專業代工製造曲軸產品,隨著加工技術與設備的不斷演變,順集持續發展創新研發優質產品製造與服務,不斷開拓新市場,爭取市場商機。

順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的曲軸總成等關鍵零組件已經廣泛銷售應用於全球各主要市場,隨著園林設備割草機、雪車、水上摩托車等專業產品的加工精度與產品效能要求標準不斷提高,我們透過整合廠內各項團隊專業製造技術進行創新研發,產品已陸續導入全球各種發動機相關應用的OEM產業鏈。

 順集工業先後通過了ISO-9002、QS-9000、IATF-16949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結合多年的經驗積澱和文化傳承,在QCDS四個方面的績效指標進行流程的自我評估、持續改進和不斷優化,促進企業不斷創新管理與服務的轉變。未來我們將致力於提昇研發、創新、專業、價值,建立一個關鍵零組件精密加工專業領域的卓越企業,獲得全球OEM / ODM信賴的最佳選擇,並能創造高毛利、提昇公司業績成長,滿足客戶在各大工業領域的行銷市場的需求。
經營理念

1.咱們信賴和尊重每一位職工
2.咱們實踐顧客的願望與承諾
3.注重靈活.創新.與市場需求接軌
4.通過團隊努力實現咱們的目標
5.主張誠實.專業.經營咱們的事業
6.因此咱們贏的競爭優勢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機車、水上摩托車、割草機、鋸木機、重機等相關引擎之曲軸總成.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薪酬.獎金:
--薪資待優
--依生產績效發放個人生產獎金
--依職務別發放個人績效獎金
--節慶禮品.禮金
--生日禮金
--年終獎金
◆保險:
--勞.健保
--勞工退休金
◆福利設施:
--員工停車場
--午膳供應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順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