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運動及旅遊休閒服務業/舒適圈健身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舒適圈健身房於2021的3月完工,我們是精品健身房,主軸是透過運動按摩、皮拉提斯機械床、重量訓練改善人體不適感,有極大興趣者或想學習者歡迎加入我們,舒適圈健身股份有限公司。

經營理念

舒適圈的創立宗旨與定位

強壯的意義,大多人普遍是利用過度重量呈現,而過度的重量似乎能表現出這個狀態;但實質上創造出了更多代償,讓我們身體出現不適。

回歸到科學化訓練,把強壯重新定義,不再單單是重量的發展;而是身體舒適為導向的訓練,更加定義在身體舒適狀態下的重量發展。

在時代的演進中,有一個新興行業的產生,是一群對於身體訓練有著另類研究的人,我們稱之為「體能教練」。
體能教練是藉由一次次科學化訓練,累積並數據化而產生出來的結晶。宗旨在於讓各種項目的競技運動員,變得更加強壯,進而提高運動表現,且有效的避免運動傷害。
而在時代的變遷中,體能教練開始服務於一般社會大眾,走出專屬於競技運動的框架,開創了新的訓練時代。因而讓我們有幸在新訓練時代中接受完整的訓練規劃。

 在現代健身房中,鮮少能遇到專研處理身體疼痛的專業教練。也因此,身體疼痛將會是一道城牆,阻礙著我們向前邁進。

   我們致力於處理並解決身體疼痛。利用筋膜放鬆及彼拉提斯機械式器材,搭配正確的重量訓練調整,突破現有瓶頸,達到實質肌力與體能的提升,並讓我們更有效率地朝著目標前進。

   台灣在2018年轉為高齡社會,根據數據,也推估未來將於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

關於樂齡族的身體狀況,是現代人一個迫切卻從沒人在意的危機。

對於樂齡族的運動,主要是強調適當、有規律的身體活動,且以安全為最高原則。

體能教練目標是培養他們的運動習慣,維持其體能狀態及活動量,進而改善身體狀態,維持身體的基本活動,以增進生活品質。

   舒適圈希望:

運動不再是匆匆忙忙的過程。舒適圈提供著一個憩息小站,讓顧客在紮實的訓練之餘,擁有舒適的空間可以享受飲食與恢復體力,讓我們忘卻繁忙的事務,在喧嘩的城市中尋求寧靜安逸的生活,達到健身又健心的效果。

  「運動讓習慣舒適的我們重新挑戰、重拾健康,突破舒適圈的生活,將會是下一次重新超越自我的開端。」

 「舒適圈」即為「全家人的舒適空間」。以家庭式的社區居民為原則,定義出不同年齡層所需的健康指標。同時利用筋膜放鬆、彼拉提斯機械式與重量訓練等,整合整體功效,來強化運動成效。並以科學化紀錄每一次的身體數據、運動數據,藉此來量化運動成效,以求實質性顯著的數據。並將此一連串系統化,以助於未來品牌拓展成更加完善的模式。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以健康為主軸
透過客製化
私人健身教練服務
運動按摩放鬆
皮拉提斯機械床訓練
改善身體不適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法定項目
週休二日、勞保、健保、陪產假、產假、特別休假、育嬰留停、女性生理假、勞退提撥金、員工體檢

其他福利
員工紅利、年終獎金、專業證照獎金、健身器材、員工進修補助、退職金提撥、部門聚餐、健身房

合法勞健保及退休金提撥,館内設施免費使用、對內健身相關教育訓練、每年健檢、  優良員工進修補助、不定期聚餐及活動、季+年績效獎金、尾牙。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舒適圈健身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