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建築規劃及設計業/艾比歐精藝工坊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IBO)艾比歐公司是台灣以地材為主的專業服務公司,提供最時尚的流行趨勢、完美的規劃、設計參考及嚴格的施工管理服務。艾比歐公司設立於民國一百零二年,目前擁有台中南屯、台北新莊及高雄鳥松三個展示營業據點,為了逹成全域性的連鎖事業體,規劃在未來數年於台灣各一級城市均設立服務中心。在量變後艾比歐公司將產生質變,朝向一個提供整合性的平台,給未來的消費者在短時間了找到合適自己的室內建築材料。艾比歐站在使用者的立場嚴選歐洲及東南亞最好的(Maker)所生產的材料作為後盾,加上經過專業訓練的施工人員施作,讓使用者得到最大的滿意度。
為了實現此一願景,我們必須擁有以下能力:
(1) 品質的守護者;
(2) 地材業界的領航者﹔
(3) 是最具聲譽、以服務為導向,以及客戶最大整體利益的提供者。

我們公司文化的基本價值
※ 真誠的付出
這是我們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理念。我們願意服務不會因為你給我們營業額大小而有不一樣的待遇;對客戶我們不輕易承諾,一旦做出承諾,必定不計代價,全力以赴。
※ 品質堅持
艾比歐公司要成為地材業界的領航者,對品質的堅持只是他的第一要件,但也是最基本的要件
※ 執行力
擁有強大的執行力是我們可以以最佳的成本完成最完美的作品的要素,讓我們的客戶可得到一致不變的服務,這是不會因服務人員不同而產生變化的。
※ 客戶信任
客戶是我們的夥伴,因此我們優先考慮客戶的需求。我們視客戶的競爭力為艾比歐公司的競爭力,而客戶的成功也是艾比歐公司的成功。我們努力與客戶建立深遠的夥伴關係,並成為客戶信賴且賴以成功的長期重要夥伴。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從事銷售各知名品牌地板及室內外裝修建築材料。
服務項目:室內外建材材料銷售與施作。
辦公室:台中市南屯區豐功路103號2樓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1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30,000 至 40,000 元

1.新客戶開發以及建立及維護良好的客戶關係: 定期進行客戶拜訪,深入了解客戶的需求和變化,提供優質的售前和售後服務,建立長期客戶關係。 2....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艾比歐精藝工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