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苗栗縣/農產畜牧相關業/台灣哈巴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長期致力於台灣家禽農業經濟發展,三十年前便開始進口優良遺傳基因的白肉雞品系,為目前國內具有規模之肉用種雞及商用肉雞之生產農場。為英國ROSS肉用種雞台灣總代理,公司採用歐美先進之設備及技術,生產優質品系的父母代肉種雞及商用肉雛雞。

  台灣哈巴為台灣三大原種白肉種雞場之一、也是全台唯一一家擁有祖父母代、父母代及商用肉雞的專業畜牧場。長期育種品牌推廣下, ROSS品系已經受到業界肯定。公司飼養端垂直整合的供應鏈、飼養管理與技術服務提供給父母代客戶高產蛋率與孵化率、也給與商用肉雞客戶穩定的飼料效率與增重表現。公司也重視雞群健康與生物安全,並由種源做起防治病原體對食物鏈的侵襲,為確保雞群健康狀態與提升健康水平,要求員工的操作與活動都需嚴格遵照完善的生物安全制度。管理嚴格並符合ISO 22000認證,提供國人安全無虞的生鮮雞肉來源。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肉用原種雞繁殖及肉雞之生產銷售業務
2)禽畜產品及副產品之製造加工買賣業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員工團體保險,員工意外險,業績獎金,彈性輪休,免費提供宿舍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台灣哈巴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