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醫療護理/邱正義婦產科診所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邱正義婦產科診所,一直以來,皆以提供高品質醫療服務為指標,同時給予專業醫護人員一個良好的工作服務環境,使診所內的專業醫護人員皆能提供最優質及最適合的醫療照護給蒞臨診所的女孩們,期盼能夠創造一間讓女孩們感到信賴、安心的婦產科診所。
**我們真誠地盼望能夠創造一個健康、自信又美麗的婦產科診所,使每位關心健康的漂亮女孩能夠安心無慮的來到這裡、信賴邱正義婦產科的專業,而邱正義婦產科診所所有的醫護人員,必然以親切專業的態度服務各位蒞臨的女孩們。
**我們在乎妳的感受與健康,請放心讓邱正義婦產科診所的專業醫護人員守護妳的健康 : )
**我們瞭解各項女性特點,備有高科技精密儀器設備,以熱忱、親切、細心的態度提供女性朋友舒適、隱密的就診空間及醫學中心級的醫療服務 。
**本診所成立以來,主攻婦產科,以濟世救人為職志,將這份事業當作對社會的責任,用愛心、耐心提供專業醫療與照護,以精湛醫術及專業醫療設備,深耕地方,扮演社區家庭醫師,為居民健康把關。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婦科:一般婦科,月經失調,青少女親善門診,婦科腫瘤篩檢,子宮頸抹片檢查 ,人類乳突病毒檢查,預防子宮頸疫苗注射,乳房腫瘤篩檢,乳房超音波檢查,更年期諮詢,健康減重諮詢,美白、青春痘治療
 *產科:無痛人工流產,一般產科,產前檢查及優生保健遺傳諮詢,提供轉診高品質醫學中心待產及生產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居住福利
1.員工宿舍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自強活動
3.員工聚餐

◆補助福利
1.生育補助
2.在職教育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2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30,000 至 42,000 元

產病房護理人員, 負責: 1. 婦產科產房及病房護理工作 2. 醫療護理服務 3. 各項行政作業之管理與協調 4. 協助醫師及診所其他作業 5. 檢查針劑藥物有效.....

工作待遇:月薪 30,000 至 40,000 元

鳳山婦產科診所徵嬰兒室護理師 喜歡小孩嗎? 喜歡單純穩定的工作環境,對母嬰照護有興趣嗎?歡迎加入! 1.婦產科嬰兒室護理工作 2.醫療護理工作 3......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邱正義婦產科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