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投資理財相關業/懿倍資產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懿倍資產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6年10月,至民國92年擴大業務同時創設數家關係企業如,懿鋅保險代理人,愛客來資訊科技,香港惠眾菁英國際集團,安然智能立体停车系统等....關係企業,並且整合完整之行銷通路,並於92年在中國湖南創立長沙精英保險代理公司,讓兩岸事業可以結合,且更具前瞻性眼光,積極與國內外金融及科技業交流合作,成為紮根本土, 胸懷國際的國內最具專業化與發展性之全方位資產管理顧問公司。
目前在台灣經濟發展困難的環境下,我們的目標是亞洲市場,而不侷限於單一任何地區,資產管理服務業是一個跨越國界的行銷通路事業,如果我們不能夠把眼光放遠在全亞州市場中,建立出行銷通路及競爭力,我們在國內終究也將無法生存,遑提競爭力。即便我們的根在台灣,也必須要在亞州市場建立通路,從發展台灣、放眼亞洲的理念,這才是國際化經營的意義。而為配合國際金融的多元發展需求,在人才募集方面,我們則不論國籍,只要你有上進心,惟才適用。

我們的本業是『全方位資產管理顧問』,但近幾年由於電子科技業發展迅速,導至企業在募集資金及資產配置的需求下,更加速了金融市場迅速發展,因此帶動衝擊導至個人在金融理財觀念的覺醒,只要我們能集中力量,積極從事本業業務通路架設,並依市場需求協助企業法人擴展業務,可以發展空間必定無可限量。因此,我們一定要心無旁騖、全力 以赴,運用國際的關係企業在『金融暨資產管理服務』本業中謀求最大的成就。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資訊科技部營業項目:智能停車系統規劃及運營/
金融事業部營業項目:
個人,企業財務管理/投資規劃/
法人投融資/募資/股權上市櫃/輔導建議諮詢/
海內外不動產投資諮詢/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3.分紅入股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眷屬團保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3.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懿倍資產管理顧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