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建築規劃及設計業/卜大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秉持著「顧客滿意的服務」銷售冠軍的榮耀,只要以生產整體浴室內外銷績優廠家。通過ISO9002,榮獲國家磐石獎及精品獎。本公司為櫻花集團(上市股票代號:9911)的關係企業,有完善的制度、良好的褔利制度及適的工作舒環境。本公司地點近台中航空站(5分鐘車程),於清泉崗高爾夫球場旁後面,交通非常便利,距台中市(可利用高速公路接國道四號)、東勢、后里、豊原(利用國道四號公路)、大甲、清水、沙鹿、皆非常近.開車約20~30分行程。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整體浴室係屬預鑄式工法,將浴室之空間規劃、舒適性、機能性、感覺性及安全性,整合於人們每日生活舒壓的空間,在主結構中獨立次結構,能有效防止因經長性地震發生導致牆壁龜裂白華現象,更是杜絕長期困擾住家浴室漏水之最佳產品。
我們銷售的是解決漏水及提供舒壓的浴室空間最佳方案,並有售後永久服務的承諾。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計畫性地提供員工專業培訓機會,為升遷管道做後盾。
2.依政府法規提供勞工退休金、勞保、健保制度。
3.依勞基法規規定的各種工作環境及條件,如休假、加班、各項津貼-...相關健全之工作規則與績效獎勵制度等。
4.代訂衛生健康的工作午餐。
5.提供周休二日的工作環境,紓解您的壓力。
6.每年公司定期舉辦的員工國內旅遊,促進團隊和諧及合作精神。
7.健全完備的員工的公司團體保險。
8.每年定期提供員工健康檢查,為健康把關。
9.公司福委會貼心計畫提供員工之年節禮品、生日禮物(金),讓員工享有多樣的福利。 
10.感謝員工的辛勞與對未來的展望,公司每年初春舉辦「春酒」的晚宴,歡喜同樂。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4 位評分
  • 來自 採購助理 留言
    當初誤打誤撞來到這裡,有人說這裡不好也有人說好,這間公司就很穩定,看個人需求,我人生求穩定,所以喜歡這裡
  • 來自 採購助理/物管 留言
    公司旅遊、周休二日、職務輪調!
  • 來自 IT人員 留言
    製造業的好處就是工作穩定, 方便學習成長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卜大實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