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廣告行銷/忠興廣告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自2011年成立以來,從一般平面廣告服務業起家,早期主要服務各建設公司、房地產代銷公司案及須打廣告的工商百業客戶!以多年的派報經驗,依客戶類型推客製化服務提供適合其商品之廣告行銷建議,利用傳統廣告模式以最低之成本幫助客戶增高曝光率,協助客戶輕鬆搜尋到適合自己之客層。
後來,整合長期以來累積之廣泛資源跨足活動整合行銷,提供依客戶屬性及需求而設計的各式公關活動企劃並統籌執行。透過活動之規劃與舉辦協助廣告客戶能夠投消費者所好,藉活動行銷吸引其潛在客戶上門,為其增加來客率。本公司團隊招收許多熱情洋溢具表演及音樂長才的青年學子加入,注入新血,展現辦活動應有的青春活力!在各種專業活動執行上備受肯定,是同類型公司中少數有自行在國家場地主辦文創活動的公關活動公司,不但具有舉辦活動之爆發力且統籌執行經驗豐富,對各種可能突發的狀況都能應變,有能完美完成客戶交辦之案件。特別是我們是能在有限的預算下,可為您用最省之預算為您規劃內容豐富的音樂會、團康活動,讓參與活動之貴賓與業主賓主盡歡,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品質且藉活動舉辦為您帶來最大的廣告效益!且我們提供一條龍服務可提供所有硬軟提服務,如活動企劃、表演節目班底、場佈、燈光音響建置、活動文宣品設計製作大圖輸出、活動紀錄平面及動態攝影、工作人員派遣、外燴餐點統包、影片剪接後製等,為客戶省下籌辦活動耗費的時間與金錢。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服務項目: 
定點→由客戶指定站點路口或其他位置,以發放海報或贈送物品的方式給行人或駕駛。
派報→由客戶指定站點路口或其他位置著宣傳標地之背心或於指定站點舉廣告牌宣傳。
夾報→各送報生,於各大報紙發放點夾報。
廣告用品製作 如傳單印刷、手舉牌製作、廣告背心、精神堡雷製作、廣告贈品製作。
活動企劃及籌辦 如工商開幕酒會、尾牙、春酒、造勢晚會、頒獎典禮、表揚大會、婚禮主題派對、新品上市發表、會務展覽、戶外音樂會、文創活動、社區節慶活動、演唱會、行銷造勢、婚宴派對等活動企劃及統籌執行:由企劃創意發想到活動各項流程細節的統籌與執行,除可依客戶需求為客製化企劃外,包含事前文宣美編、公關宣傳及軟硬體人員的安排,從表演團隊、活動現場布置、工作人員配置、音響硬體、活動動態錄影至後製、平面攝影、外燴餐點等規劃與執行無所不包。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忠興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