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廣告行銷/極力媒體整合行銷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我們在不景氣的年代中,創造出不凡的業績與盈餘。極力廣告主要的業務內容,以電視廣告影片拍攝及媒體採買上檔及平面廣告設計和多元化的媒體運用,另外配合公關活動的規劃及客戶策略擬定等。我們是結合了衝勁、創意、務實的年輕團隊,相信「人和」是成功的主要因素之一,藉由優秀生力軍的加入,讓整個團隊更具實力,極力的有效整合內外資源,為客戶提供完整的規劃與後續的服務。我們希望員工參與全程討論及影片拍攝的過程,提供和藝人接觸的機會、增加實際拍攝經驗,希望優秀的你能夠和極力廣告一起打造4A的嶄新品牌。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順天堂藥廠、智冠科技、中華網龍、音圓電腦點唱機、國華人壽、新東陽、喜年來、聯邦銀行、Samsung數位相機、興凱生化、雅方食品、幸運草金飾等電視廣告製作、上市/上櫃簡介帶、任何影片製作、媒體廣告 行銷廣告代理企劃行銷執行、平面稿設計、公關活動等綜合 代理。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 享勞、健保 2. 人性管理 3. 專案獎金、績效獎金 4. 表現獎金、年終獎金 5. 一周上班五天 6.生日慶生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極力媒體整合行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