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廣告行銷/台灣龐立製作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台灣龐立製作有限公司MEGAWORKS TAIWAN成立於1994年。MEGAWORKS是具大膽且創新的活動製作公司,擅長於時尚精品活動的製作與統籌。MEGAWORKS以多年豐富且專業的活動製作經驗,為客戶提供完整的活動規劃,從概念發想、空間設計規劃、建構到現場活動執行。MEGAWORKS團隊堅持高規格高品質高創新的服務理念,協助客戶得到最優質的品牌活動成果。成立至今MEGAWORKS獨特的才能,深受客戶肯定,並在業界嬴得了令人豔羨的聲譽。

服務客戶群包括:AGNES B、BVLGARI、CARTIER、CHANEL、CHAUMET、JAMEI CHEN、LOUIS VUITTON、MIKIMOTO、SWAROVSKI、TIFFANY  Co.、VAN CLEEF  ARPELS等國際知名品牌。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成長的空間。
我們正積極尋找專業優秀的團隊夥伴,勇於嘗試接受挑戰的你,歡迎一起加入MEGAWORKS的工作行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 服裝秀、晚宴、展覽、派對、記者會等活動設計與執行
◎ 會場、空間、舞台、佈景等設計與執行
◎ 燈光、音響、視訊等規劃與工程統籌
◎ 服裝秀、節目等演出編排與執行
◎ 活動製作相關意見諮詢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 勞、健保、勞退提撥
◎ 團保、海外差旅保險
◎ 健康檢查
◎ 國內外員工旅遊
◎ 中秋、端午、年終等獎金
◎ 不定期聚餐、慶生會、年終同樂晚會摸彩等獎勵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台灣龐立製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