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彰化縣/農產畜牧相關業/萬生集貨包裝場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社起源於民國六十年初。早期以生產經銷洋菇、草菇為主,以供應罐頭加工廠為主要通路,鮮銷市場為輔。當時我國的洋菇和草菇罐頭,在質與量均馳名全球,為我國賺取可觀的外匯。 隨著經濟的發展及國民所得增加,本場逐漸加強生鮮菇類的推廣,包括金菇的冷藏栽培、生香菇的料理、平菇、秀珍菇、木耳等食用菌的計畫栽培,將生鮮菇類開發成新綠食蔬菜,促進國人對菇類營養的認知,食用量與年俱增。 本場於民國八十八年初,將所有配合的生產單位結合,組成「彰化縣菇類生產合作社」,本社目前有社員42人,配合的社員有46人,產銷班9班,農場數超過100場,約有16部各式冷藏運輸車,由萬生集貨場統籌生產、行銷計劃,生產銷售項目有金菇、香菇、秀珍菇、平菇、木耳、洋菇、草菇、柳松菇、杏鮑菇、鴻禧菇、猴頭菇等,銷售網路遍及全省各大菓菜市場、量販店生鮮超市、並提供學校營養午餐原料等,並有外銷日本、香港、大陸、馬來西雅、新加坡、加拿大、美國等地,近來更積極開拓歐美市場。 本合作社擁有先進自動化系統的生產設備及廠房設施,更以優良的栽培技術來提升菇類的品質與外觀,符合標準化衛生管理的空調包裝場與完善的集貨物流中心,提供即時性的運銷系統,給消費者最新鮮、美味、營養的國產鮮菇本合作社之產品擁有「CAS」認證,並於2007年12月通過「產銷履歷」登錄,食品安全可追朔制度,以提供消費者安心的保證,今後將陸續推出新品種的食用菇類、加強原有品種的料理方式及菇類產品的加工食品,繼續推動食用菇類的普及。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萬生集貨包裝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