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米耶翻譯股份有限公司認證

防疫企業

米耶翻譯股份有限公司

認證

防疫企業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語文翻譯/米耶翻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關於我們】
米耶翻譯是專業的日文翻譯公司,為顧客帶來最高效益與最佳品質是我們的目標。秉持著多項優勢,不僅是自身的驕傲,更盼能為顧客的發展提供強力後盾。

米耶的優勢:
1. 專注於第一線譯者的人才招募與管理。從試譯到委案、譯稿回饋、合作譯者專屬的研習與電子報等,我們致力於譯者們一同提升譯文、一同成長。目前簽約譯者約300人。
2. 提供客戶符合需求的翻譯方案。米耶具備嚴謹且系統化的品管流程,視案件與客戶需求,提出最適合客戶的方案。

米耶的客群:
主要客群包括台灣日商與日本當地企業。米耶嚴謹的品質管理與針對客戶需求的細緻應對,獲得台灣、日本的眾多客戶肯定,建立了良好的長期合作關係。

【工作環境】
.不鼓勵加班
    我們重視工作與個人的平衡,希望每位同仁每天都能準時下班。
.鼓勵休假
    勞基法給予特別休假,我們鼓勵同仁都能消化完畢。
.意見分享
    我們希望能多聽取同仁們的建議,以「解決問題」為目的提出討論與分享。
.友善職場
    我們根據勞基法提供各種假勤或制度,在符合公平的前提,致力於打造友善職場。
.評價回饋
    我們有定期的人事考核,在提供同仁目標後,定期評價與回饋,一同提升。

我們期許加入米耶的各位都能從事有價值的工作,竭誠歡迎有理想、有實力及充滿熱情的朋友,加入我們的團隊,和我們一起成長。
【歡迎加入我們!】Working at Mie Translation Service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xJ7xO1KNeA

米耶YouTube頻道「Lit小學堂」
http://www.youtube.com/c/Lit小學堂Producedby米耶翻譯

※本公司於2014年3月登記變更,公司名稱由「米耶管理有限公司」改為「米耶翻譯股份有限公司」。
※已加入日本翻譯聯盟與台北市翻譯商業同業公會

經營理念
翻譯的價值在於溝通。
米耶翻譯相信,無論時代如何變遷,不論在什麼場合,語言間的交流仍然是傳遞彼此想法的主要手段。
翻譯絕非單純替換文字。為使翻譯發揮價值,我們以獨自的技術與觀點,字字斟酌推敲,只為完整傳達客戶的想法。
我們更期許透過傳遞翻譯價值,為建構豐富多元的社會貢獻心力。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米耶翻譯提供筆譯、潤稿及口譯服務,語言包括日文、中文與英文。
主要案件類型:
1. 產業翻譯、商務翻譯
    包含法律契約、行銷資料、產業、技術、IT、觀光旅遊等各領域類型。
2. 遊戲本地化:手機遊戲與家用主機的本地化、LQA語言測試。
3. 影像字幕:企業形象、商品介紹、影劇動畫的字幕翻譯。
4. 口譯服務:提供台灣當地與日本東京等地的口譯服務。
5. 翻譯課程:於 hahow 平台推出筆譯課程。
    商務日文翻譯力:https://hahow.in/cr/mietranslation
    掌握日文遊戲翻譯要領:https://hahow.in/cr/mielocalization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休福利假

生日假

生活娛樂

尾牙 、 下午茶

福利說明

.定期人事考核與薪資調整
.新進員工培訓、相關技能研習等
.採用升降桌,可自由站坐,健康辦公
.所有職務均使用雙螢幕,提高工作效率
.生日特休
.不定期聚餐
.端午、中秋、年終獎金(金額視業績而定)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米耶翻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