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竹市/化學相關製造業/超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於 1990 年在台灣建立一座自動化,現代化技術、高標準及生產的化妝品廠。本公司總管理處位台北市新黃金地段,信義區忠孝東路。去年分另榮登天下雜誌,及商業週刊,台灣五百大服務業排名。在一片不景氣的聲浪中,本公司業績依舊持續成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公司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檢驗儀器,及優秀的研發檢驗及生產人員。並設有化學品管室,由專家負責檢驗及測試,各種原料及各項,產品透過生產過程中的嚴格品質控制。以確保美容保養品的精純,讓每一位消費者使用後安心滿意。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本公司制度建全,除比照勞基法規定外,員工另享有團保、公司旅遊、三節獎金、教育訓練等福利,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本公司之上班時間為:08:30~17:30  中午休息時間為:12:30~13:30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超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