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電腦週邊/傑優資訊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傑優資訊擁有15年以上的專業技術,由個人服務到提供完整的企業資訊整合E化(系統維護、網路環境規劃建置、資訊設備維護、軟硬體設備採購),飯店網路授權系統無線網路規劃整合,監控科技整合(CCTV影像監控設計施工、網路影像監控平台整合規劃),企業應用軟體等,整合飯店、中小企業及一般個人對資訊整合服務的需求,並以整體系統整合服務為本公司之經營方向。
傑優團隊不僅注重客戶服務品質,更重視技術人員能力及多元化服務,採單一窗口整合規劃,協助輔導客戶了解需求避免不當的配置浪費成本與支出,以提升客戶對資訊產品的認知與使用達到雙贏互利之目的。本公司秉持著三大理念:合理價格、專業技術、創新服務來滿足不同需求之客戶群,更希望能得到客戶您的肯定。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服務項目
一、   資訊科技E化整合
1.    中小企業維護保養:資訊設備、網路連線、列印、軟體使用、作業系統、調整設定電腦週邊設備、更換故障元件使其正常運作。
2.    網路環境規劃建置:無線網路及有線網路規劃施作、網路安裝設定、辦公場所區域網路及廣域網路的專業服務。
3.    飯店網路整合設計:客房上網授權、無線網路規劃、飯店e化行銷、系統整合。
4.    車隊管理系統服務:GPS車隊管理系統建置、GPS車隊系統委託服務管理。 
二、   專案規劃整合: 
1.     網路及弱電控制等系統整合規劃。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傑優資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