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紐西蘭商新益美亞洲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紐西蘭商新益美亞洲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傳直銷相關業/紐西蘭商新益美亞洲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認識新益美集團(New Image International)
    新益美集團於1984年6月(民國73年)成立於紐西蘭奧克蘭,至今已有 30年歷史,成功的締造製造和行銷健康及營養產品事業紀錄。主力產品【初乳】的供應量占全球初乳市場的龍頭地位,是全球知名的第一領導品牌;更榮獲 3 次紐西蘭最佳出口獎之殊榮,商譽倍受全球肯定,是紐西蘭成長最快速的股票上市國際公司之一,並在澳洲、馬來西亞、台灣、南非、印尼、新加坡、菲律賓、香港、日本、泰國設有分公司,未來五年正積極開拓中國、越南、韓國、印度等北亞市場。
    台灣新益美自93年成立以來,我們創下許多奇蹟,包括:從不被看好到快速成長;打破傳銷商品價格偏高的迷思到站穩市場;更重要的是一群平均年齡超過50的千歲團改寫傳銷歷史。
    除了持續深耕台灣市場晉身前十大傳銷公司外,我們也正積極佈局中國、越南,時機加上商品的獨特性形成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歡迎您的加入共創輝煌。
●企業精神
真-說實在的話,做實在的事。
善-出自內心的關懷與善意。
美-正向的改變,你好!我也好!
●企業使命
遠離疾病-天然、安全、高效能、研發理論完整的全產品系列,開創人類健康價值。
遠離貧窮-公平、合理、優質的事業環境,幫助每個人賺錢能力沒有年齡、性別、社會資源的限制,在新益美皆擁有健康、財富、時間、希望、尊嚴五大幸福兼備的美好生活品質。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新益美集團秉持『全人保養新主張』的健康理念,以提供多樣化的商品滿足現代人的健康需求,並切合全球環保議題,進而提升市場競爭力。
~初乳系列
●來自無農藥、無殺蟲劑、無狂牛症,100%純淨無污染的紐西蘭
●『Alpha Lipid脂質世界專利技術』
●由初乳ICR(初乳研究所)首席科學家Michail Borissenko專業技術研發 
~營養補充品系列 
●萃取天然植物原料,不含化學色素、人工香料及防腐劑 
●研發理論、研究數據完整,提供富含有益人體健康的營養素 
~BR系列保養品
●含稀有珍貴的奧地利沼澤泥,歷經3萬年大自然孕育而成,內含700種以上的花木精華,幫助排導、平衡、修護 
●市場唯一初乳與沼澤泥合一的獨特配方,讓肌膚獲得營養及保護
 ~環保科技系列 
●Power PillFE-3是由研究火箭燃料中所發展出來的科技性燃料潤滑劑,能夠促進燃
料完全燃燒,清除積碳、增強馬力並減少有害廢氣排放,是高品質的科技產品
●是保護車輛、節能減碳最明智的選擇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員工產假
3.生理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補助福利
1.結婚補助
2.生育補助
3.在職教育補助
4.喪葬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紐西蘭商新益美亞洲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