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醫療護理/東暘牙醫聯盟(東揚牙醫診所)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板橋總院

  91年7月27日服務開業於板橋市雨農路,裝潢新穎舒適,無一般傳統牙 科刻板印象,亦無一般傳統牙科白色、充滿藥味的形象。 醫師群年輕、觀念新,並使用新式治療儀器及治療技術診治,我們理想是患者在東暘牙醫診所診治能獲得舒適、愉悅,並無痛治療。 

蘆洲分院 

  鑑於板橋總院所患者不斷增加及手術空間需求,於93年10月18日服務 開業於蘆洲市集賢路。我們亦稟持著創立東暘牙醫診所的理想, 患者在東揚牙醫診所診治能獲得舒適、愉悅,並無痛治療。並因空間擴大我們 提供患者更專科治療部分如植牙手術使患者能獲得更完善的治療。 

南崁分院 

  因東暘牙醫聯盟開業七年來,業績成長,於台北縣已奠定良好的基礎。故98年6月20日即將開設南崁東暘牙醫診所,東暘牙醫聯盟將繼續秉持提供牙科患者溫馨舒適現代型就醫環境,並給予患者親切優質的醫療服務。也讓桃園縣民對牙科更有一番全然不同之感受,也能獲得與台北縣市同等的醫療服務品質。植牙 人工植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一般牙科
2.植牙專科
3.冷光美白
4.根管治療
5.矯正門診
6.精密假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 金 福 利」:
加班費、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
「保 險 福 利」:
勞保、健保
「娛 樂 福 利」: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定期聚餐
「其 他 福 利」:
採一月診次/48診次排班,並享有聚餐費、健保津貼,滿一年工作者有7日休假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牙醫助理 留言
    無學歷限制、三節禮金、年終慷慨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東暘牙醫聯盟(東揚牙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