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家具及裝設品製造業/舊箱子二手傢俱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面對不景氣的您,是否有許多生活用品需要買,卻往往因原本不便宜的商品又因物價上漲,而打消購買的念頭,其實您可以有更多的選擇。
 
   「舊箱子」二手貨跳蚤市場位於台南市新興路461巷內,這裡應有盡有,傢俱、家電、名牌包,每天都有固定的貨源進出喜歡高貴不貴的客人來到這裡總是能挖到許多心愛的寶物,這裡除了收購二手傢俱,本店更有多年經驗的師傅,將傢俱、家電整修清理,汰舊換新,讓每一樣商品看起來都像是新的一樣,高品質的商品,卻擁有非常誘人的價格,百樣商品物美價廉,歡迎搶購。
 
舊物換銀子,就找「舊箱子」,您若有不要的商品,只要是佔空間、用不到、汰舊換新的,我們都以高價回收,免您動手,我們有專人幫您處理,徹底解決您用不到、棄之可惜的痛,現在就行動!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AM:10:00-PM:7:30
每月第一.第三.第五週日AM:10:00-PM:5:00
每月第二第四週日公休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2手傢俱
販售商品特色:有多年經驗的師傅,將傢俱、家電整修清理,汰舊換新,讓每一樣商品看起來都像是新的一樣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舊箱子二手傢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