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醫療護理/穩立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89年以來,以皮革、鞋材、健康醫療足弓墊、健康功能鞋等進出口為主,並從事三角貿易進出口買賣,一直以來我司都是朝國際化佈局,與很多國際大廠簽代訂理合約。因應大環境的改變,我司擬採多元化經營以對抗經濟不景氣。
由於長久以來與世界知名鞋廠接觸,有鑒於各個國際知名品牌的鞋子多年沒有根據東方人腳型進行鞋類及足部研發,歐美品牌皆是以西方人腳型資料設計,其實並不符合東方人的腳足特點。
隨著亞洲市場的興起,本公司於2007年開始積極開發以東方人腳型為基礎的鞋墊,由醫生、物理博士、機械功能博士等專業人士組成足部研發團隊,合作成立足部研發中心,並取得其專利,進而成立穩立科技有限公司。 

穩立足弓墊的獨家銷售權,這是一雙具有專利醫療輔助效果的鞋墊,可預防及改善足部病變的醫療保健品。本公司也已取得工廠登記證和醫療販售許可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穩立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