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會計服務業/祥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所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以服務中小企業為職志:
本事務所服務的客戶群所屬地區性的中小企業,因本所秉持一貫親切的服務態度為其解決各式疑難,並為其建立合理的會計制度及租稅規劃,在業就享有盛名。
 
電腦化業務:
本所在管理部下設有資訊室,聘任專業的電腦人員,自行研發及維護各項電腦軟體,甚且提供客戶使用,頗受客戶佳。電腦化係個企業必然之趨勢,本所在專業的會計師與電腦人員配合下,開發出的會計軟體均較坊間的電腦公司更設合實務界使用。
 
教育訓練:
本所為提升對客戶的服務品質,每年於七月到十二月間均舉辦定期性的內部教育訓練及不定期的外派教育訓練講座及代訓公司會計人員,為企業界之人才培育作專業的服務。
 
審計電腦化:
審計人員處在快速變遷之電腦環境中必須思考電腦技術所帶給企業之風險,利用電腦技術改變查核方式,已是必然的趨勢,本所已完成審計工作電腦化,其效率及效果與國內六大事務所相較下,不僅無不及甚有超逾。
  祥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吸納來自國內各大專院校畢業之優秀專業人員,具有豐富之學術理論及實務經驗,提供企業界高品質的服務,祈能將最新的法令、會計知識及稅捐主管機關查核的動態,迅速傳播週知,使企業界負責人知己知彼,百戰百勝,與事務所共創雙贏榮景。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審計簽證|財務簽證、稅務簽證、資本簽證、決算書表簽證
公司登記|公司行號設立(變更)登記、工廠設立(變更)登記、特許事業登記、補習班立案申請
稅務申報|營業稅申報、營所稅結算申報、扣繳(暫繳)申報、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遺產稅及贈與稅申報
委外帳務|帳務簿記、每期財務報表試算、稅務諮詢、節稅規劃
專業服務|移轉訂價服務、財務規劃諮詢及輔導、內部控制制度規劃設計、股票公開發行規劃及輔導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祥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