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投資理財相關業/豐彥財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學院係是為了使投資大眾更能了解金融市場的脈動而設立,目的是為了廣大的投資大眾都能在市場中處於不敗之地,更進一步能在市場上獲取利潤,由本身即是法人的講師群帶你更容易了解金融市場的變化與風險,以他們的實戰經驗帶領各位對抗這個詭譎變化的金融戰場,只有真正經過市場洗禮的人,才具備擁有財富的能力。

近來股市動盪不安,操作難上加難,且隨著金融環境的改變,投資習慣也日益更新,已不再如從前般遵循操作原則就可在這市場上呼風喚雨,但是,至少在這詭譎變化的市場中,造就了許多不凡的人物,成就了許多人發財的夢,這證明這市場是有魅力,並且人人都有機會闖出一片天。

雖然每個人都有機會進入這個市場並且毫無門檻可言,那麼經驗老到的人自然能在市場中重創剛進市場的你,而本學院的宗旨,即在此市場中,以保護自身為優先,即使不能贏大錢,但更不能讓你把錢輸在這市場中,先讓你在這市場中,擁有一塊無堅不摧的盾牌,讓你不至於被擊垮,靜待反擊時刻。

接著再訓練你成為具有主動攻擊的能力,把新進市場的您資金做最有效率的控管與處置,故本院教學第二步則著重教導您如何妥善運用資金,如果控制好自己的心理層面,更讓有心成為操盤手的你,能具備與市場戰鬥的能力,教導你如何順大勢而逆小勢,以小資金穩健累積獲利,進而走向獲利之路。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金融專業培訓課程,包含期權、股票、期貨、外匯。
國際金融操盤手培養課程,以培養學員成為基金經理人與自營操盤手為目標。
程式設計專案服務,量身訂做程式交易專案。
上市櫃企業金融理財專業知識內訓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面試時告知福利制度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豐彥財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