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屏東縣/婚紗攝影及美髮美容業/小蘋果美容護膚館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小蘋果spa美容會館 發展至今因為所有員工的努力及經營者的用心 讓我們的顧客越來越多  有專業老師教導成為一技之長 ※ 一個讓您值得經營一輩子的工作 歡迎有興趣者一起加入行列!
環境介紹:我們的員工老闆都很好相處,又能夠同時擁有健康快樂的優質環境,福利佳.待遇優渥!
經營理念:因應現代長期在職場工作面臨競爭業績壓力的男女疏解壓力堤供最佳的服務※ 我們非常重視並致力於技術師全方位專業素養 大幅提昇技術者的價值。
經營項目:純正男女sap精油推拿.經絡放鬆
※ 按摩除了休閒舒壓的需求,也能幫助解除身體莫名的不適,加速啟動自體恢復健康,有了良好優質的睡眠休息、能量充沛 就能真正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
販售商品特色:
提供的服務性質:1. 提供客戶美容保養,精油舒壓,足體按摩以及養生保健相關正確的知識傳達。
2. 針對客戶需求…提供全身按摩鬆筋之技術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小蘋果美容護膚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