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藝文相關業/中華亞太漫畫文化教育發展協會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台灣漫畫家數位博物館」由亞太漫畫協會企劃並通過文建會文化發展建設計畫專題網站計劃,於2007成立「台灣漫畫家數位博物館」執行委員會。第一階段將收錄110位台灣漫畫家的完整資料,是台灣唯一國家級漫畫家國際網站,五個語言版(簡繁英日中)。並建立漫畫家的記者、公關、宣傳、活動平台。一個按鈕,可以將漫畫家的消息發給超過30個國家的80個新聞單位及漫畫協會及出版社,與超過60萬個漫畫迷。透過本站的快速建置平台,讓台灣漫畫家可以辦與國際漫畫迷及國際漫畫家直接交流。當然,各國漫畫家也可以透過本站進行國際交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建置計畫策略:
(1)典藏功能:國內外單位想蒐尋台灣漫畫家相關資料,均可獲得完整資料與記錄。
(2)文創功能:透過線上漫畫閱讀、非商業漫畫授權等,提昇台灣漫畫家授權及衍生的文創功能。
(3)教育功能:設立漫畫教學區,提供有心漫畫學習的學員。透過「台灣漫畫家數位博物館」平台,讓全國及全世界的台灣漫畫研究者有更完整的查詢資料。
(4)社群功能:讓許多喜歡漫畫的群眾,可以透過「台灣漫畫家數位博物館」平台,做各種應用及活動。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中華亞太漫畫文化教育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