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印刷相關業/喬喻數位影印(喬喻企業社)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數位影印/大圖輸出/印刷設計 相關行業
喬喻數位影印公司成立於2013年,位於鳳山青年路一段vs自由路附近,距離捷運鳳山西站2號出口僅1分鐘。門市提供舒適明亮的使用環境,對於客戶的需求,適材適用,期望以合理的價格,獲得更穩定的品質。另提供電腦輸出的服務,從公司行號、民間團體的大量黑白及彩色影印、到學生的作品集、備審資料、個人的彩色輸出,另外我們也提供美編設計編排,讓您的寶貴回憶及值得珍藏的文件照片完整的保存下來。 複合式概念的輸出中心,不僅保留了一般影印店快速交件的特性,更能提供顧客好的建議及服務,亦提供少量多樣的客製化服務。

喬喻的服務宗旨 
效率與品質。為確保客戶文件的時效,我們擁有多台全錄專業級高速數位彩色及黑白影印機和電腦,能在時間內完成客戶所託。同時,透過網站雲端上傳的功能及電子信箱,能提供上傳預約服務,秉持提供完整的諮詢規劃,依多年來的印製經驗,在考量客戶的實際需求與品質、成本及其時效上取得平衡,更能精準達到並完成顧客之需求。

經營理念
服務/品質/誠信

人才類型
重視專業訓練,提升員工的服務能力與品質,培養與顧客溝通、體察需求等能力,維持良好的互動關係,並通過同事間分享彼此交流,讓人員與公司都能共同成長!多年來與長期配合之客戶已有良好的合作默契,我們也不斷地在穩定中求發展,全方位增加品項,滿足客戶的多元需求。從產品輸出到後製加工,每位員工都在所屬領域裡,找到開發自己潛能的未來。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提供顧客影印、印刷等相關印製服務及諮詢 。
2.手冊印製、各式裝訂、掃描建檔、大圖輸出、海報傳單、名片印製、文件護貝
3.推甄備審資料/作品集/成果報告/論文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勵制度
年終獎金
績效獎金
每年調薪(調整幅度依工作表現)

◆休假制度
星期日-固定店休
星期六人員需配合輪班(薪資另計)
連假-比照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公告

◆保險
享勞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喬喻數位影印(喬喻企業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