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彰化縣/金屬相關製造業/華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時間:1998年
重要紀事及獲獎紀錄:2010年於彰濱工業區建廠32,000坪
經營項目:稀有金屬高科技材料產業
經營理念:華鉬實業﹝股﹞公司于1998年成立於臺灣高雄,初期登記資本額為NT$5000萬,主要的營業項目為稀有金屬相關精密化工及特殊合金鐵的製品有關的加工貿易等業務。穩健經營,活躍於臺灣及亞洲業界,2010年中擴大規模引進日本日揮觸媒化成株式會社以及大豐化學株式會社當為策略合作夥伴,預計增資至NT$35000萬元共同參與投資位於臺灣中部的彰濱工業區購地32000m2正式設廠投入建設。第一階段預計利用石化煉油工業的廢觸媒內中成分含有釩鉬鎢鎳及氧化鋁等稀有金屬當為主要原料,並衍生使用部分的鉬釩鎢精礦為輔,進行精緻加工再利用,產製稀有金屬精密化工以及鉬釩鎢特殊合金鐵等製品。我們期望在2012年2月將完成所有的工廠設施,屆時將按法規程序進行試俥投產,一切就緒有成之後將展開第二階段的投資計畫擴及石化觸媒的再生活化事業,以及能源燃料釩鋰電池等範圍生產更高端的製品。本公司擁有經營管理豐富的台日技術團隊,彰濱工廠將投入最先進的生產設備以及完善的環保設施,進行節能減排綠色製程,終極達零汙染為目標,並發展精密化工材料能源科技的高附加價值產品,期能參與地球村各項稀有資源循環再利用的一環小角色創造生生不息的原動力。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三氧化鉬(Molybdenum Trioxide) ·主要用於冶煉鉬鐵及特殊合金鋼的添加劑,純氧化鉬可用於鉬粉工業,制造煉油及石化所需的觸媒等行業。
2.五氧化二釩(Vanadium Pentoxide) ·主要用於釩鐵煉制、釩金屬、陶瓷高溫色料及觸媒用原料,並應用於環保產業,去除氮氧化物的污染,以及最近發展利用於高容量大型電池。
3. 釩鐵(Ferro Vanadium) ·釩鐵用於冶煉特殊合金鋼、高拉力鋼主要添加劑,能明顯的增加鋼的硬度、強度、韌性,抗熱抗震,主要用於高延展彈性鋼、合金結構鋼、高速鋼及大直徑管鋼、低合金高強度鋼、碳素鋼、工具鋼及有色金屬用途。 
4. 鉬鐵(Ferro Molybdenum) ·鉬鐵作為特殊合金及316系不鏽鋼的重要不可或缺的添加劑,主要用於冶煉合金鋼,因鉬能降低鋼的共晶分解溫度,擴大鋼的淬火溫度范圍,從而影響鋼的淬火深度。鉬鐵可以與其它合金如鉻、鎳 、釩等配合使用,可使鋼具有均勻的細晶組織,提高鋼的強度、彈性限度,抗磨性及耐沖擊等性能。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隔週休二日/週休二日
2.陪產假
3.產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體檢

◆餐飲福利
1.員工餐廳
2.午餐費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居住福利
1.員工宿舍

◆補助福利
1.結婚補助
2.生育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華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