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光電通信/秀豐國際光電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秀豐國際光電希望志業當事業,於民國88年開始研發LED燈相關產品,LED燈具有省電、節能、低電壓與低電能的特點,比以往傳統燈管更環保,並創新運用LED燈開發相關產品。
秀豐國際光電以『用科技光亮你的生活』為公司經營理念,以高科技的LED結合壓克力材料的純淨、透明,配合高度且具實用價值的創意,廣泛的運用在學校、醫院、停車場等公共場所,更被運用在公司看板及宗教文物上;秀豐國際光電不僅開啟了LED燈的運用,更為LED燈市場帶來無限的發展,相信以品質及服務為第一優先考量的秀豐國際光電有限公司,在未來會不斷的創新及研發,為人們帶來更高品質的生活享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秀豐光電在產品上,可以依據客戶需求產品客製化,包括從設計到生產。並將LED運用於企業LOGO招牌及標示牌,深受市場青睞。
秀豐光電是全世界第一個將LED燈應用在出口燈,另進行導引系統與衛生燈等研發,結合廣告招牌、導引指示、公共空間使用指標、企業形象等為LED燈市場帶來無限的發展,在未來會持續的創新及研發,為人們帶來更高品質的生活享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休假福利
1.隔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秀豐國際光電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