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建物裝修或空調工程業/永大興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是一家專業的室內裝修公司,提供全方位的室內設計和工程施工服務,包括家居、辦公室和商業空間等。
我們致力於透過卓越的設計和施工品質,為客戶打造獨特且美好的居住和工作環境。
為了擴大服務範圍,不斷成長茁壯,正積極尋找不怕辛苦、勇於挑戰、認真負責、腦子充滿點子與創意,並且能夠與我們共創未來的好夥伴。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理念一:客戶滿意至上

我們的工程公司秉持著客戶滿意至上的經營理念。我們深知,客戶滿意不僅是我們業務成功的重要指標,更是公司永續經營的基石。因此,我們一直努力提供高品質、高效率的工程服務,確保每一位客戶在合作過程中都感到滿意與信任。

理念二:品質第一,追求卓越

我們堅信,品質是建設行業最基本的要素,也是客戶最關心的核心價值。因此,我們的每一個項目都以追求卓越的品質為目標,嚴格控制工程流程,使用高品質的材料和技術,確保每一個項目都達到最優良的標準。我們的團隊成員也受到專業培訓,以確保他們具備先進的技能和知識,為項目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理念三:創新引領未來

在不斷變革的時代,我們深知創新的力量。我們致力於尋找新的工程技術、管理方法和解決方案,以滿足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我們鼓勵員工提出創新想法,推動公司不斷進步,引領未來發展。

理念四:社會責任,永續經營

我們認識到作為一家工程公司,我們擁有對社會和環境的責任。我們承諾在項目執行中遵循環保原則,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同時,我們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回饋社會,促進社會的可持續發展。

這些理念共同構成了我們工程公司的核心價值觀,我們將持之以恆地遵守這些理念,努力為客戶、員工和社會創造價值。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激勵獎金 、 績效獎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2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30,000 至 35,000 元

1.協助公共工程標單填寫,詢價 2.協助編寫計畫書 3.室內裝修許可,竣工文件 4.其他文書作業 心態: 1.將工程案件如期、如質的完工...

工作待遇:面議 (每月經常性薪資達四萬以上)

工作內容: 1.投標,安排工程進度,工程報表編寫。 2.現場監工協調任何突發狀況。 3.與監造及業主方溝通並解決問題。 5.具公共工程經驗者...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永大興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