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雲林縣/光電通信/登峰綠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登峰綠能集團是專門提供太陽能發電系統服務的企業,從案場開發取得權利、行政申請流程、建廠規劃、工程施作一條龍,全方位服務,自我工班照圖施工掌控工程細節。創辦人董事長至今已在台灣開發超過350公頃大型太陽能發電系統,約 40 MW完成掛錶正式營運經驗與實績,其中投資業主包括瑞士私募基金在台成立寶島陽光再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另,登峰綠能集團團隊成員為擁有太陽光電電廠設計超過1,000座與完成施作掛錶案件超過600座,技術完整與豐富經驗。我們乗持「生活」、「綠能」與「生態棲地守護」,三者共存共榮,用長期經營的角度進行太陽能電廠的規劃及經營。健康生活、生態維持不是口號,更是用行動來表示三者相生相存。我們相信「 一生要做一件讓世界變的更美好的事」。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登峰綠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經營理念
守護地球、減碳一起來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太陽能系統建置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部門聚餐、員工團體保險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登峰綠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