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建材家具/國田興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國田興業有限公司承襲了40年精萃純熟的鋁窗技術,以全新的品牌風貌與概念在市場上與消費者相見。「國田精品門窗」融合了上一代對品質堅持的血統,與新一代創新的思維來設計產品的每一個細節,打造了國田產品「品質優良,平價精品」的核心價值。所生產的鋁窗均採用高級鋁材、五金與專業表面處理,工廠位於台中大甲占地3000餘坪,製造、裝配、生產性能符合國家標檢局「水密、氣密、強度標準認證」及海洋大學「隔音測試」通過,品質優良穩定值得大家信賴。就像沉穩的臂膀阻擋了外界的風風雨雨,沒有惱人的噪音煩惱。

在全體員工的努力下,我們將提供消費者一流的產品與最完善的服務,並在未來三年內國田將朝成為全台最大氣密窗品牌邁進, 與每一個員工一同成長,將國田的產品與服務推廣至全台各地。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進口及代理精品門窗/鋁擠型/鋁門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國田興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