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醫療護理/仁寶中醫診所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仁寶中醫診所於2020年由著名中醫師吳孟霖院長創立。吳醫師是一位具有豐富臨床經驗和專業知識的中醫,他致力於將中醫藥的優良傳統與現代醫學相結合,為患者提供高品質的中醫服務。起初,仁寶中醫診所只是一個小規模的診所,但隨著口碑的積累和服務質量的提升,逐漸吸引了越來越多的患者,逐漸發展成為當地有名的中醫診所之一。

環境介紹:仁寶中醫診所位於台南市麻豆區中心,環境優美,交通便利。診所內部裝潢溫馨舒適,設有專業的中醫診療室、中藥局及足湯區。診所採用現代化的診療設備,同時保留了中醫傳統的氛圍,讓患者在就醫過程中感受到舒適和安心。

經營理念:仁寶中醫診所秉承「以患者為中心,專業治療,全面關懷」的經營理念,堅持專業、尊重和責任的服務態度。診所的醫療團隊由具有豐富臨床經驗和專業知識的中醫師組成,他們將根據患者的病情和身體狀況,針對性地制定個性化的治療方案,以確保患者能夠獲得最佳的治療效果。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經營項目:
1. 中醫診療服務:包括針灸、中藥治療、傷科等中醫傳統治療方法。
2. 中醫美容服務:結合中醫美容理論,提供個別化的體態管理和美容針灸服務。
3. 健康諮詢服務:提供健康管理和疾病預防的專業建議和指導,幫助患者改善生活方式,預防疾病。
4. 中藥銷售服務:提供優質的中藥配方和保健品,滿足患者的藥物需求。
5. 健康促進活動:定期舉辦健康講座、中醫理論培訓等活動,提高公眾對中醫健康知識的認識和理解。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禮品 、 績效獎金

津貼補助

伙食津貼

生活娛樂

員工定期聚餐 、 尾牙

所有工作機會

共 1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28,000 元以上

一、中醫現場基本職務 二、掛號櫃枱相關工作 三、協助醫師看診服務流程 四、協助執行藥局相關作業 五、協助衛教患者 六、診所清潔環境...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仁寶中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