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飛牛牧場(通霄休閒農場股份有限公司)認證

飛牛牧場(通霄休閒農場股份有限公司)

認證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苗栗縣/運動及旅遊休閒服務業/飛牛牧場(通霄休閒農場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為了永續經營飛牛這塊綠色生態自然園區,飛牛未來將以資源基礎為主軸,從資源的創造(如林相更新,水土保持,景觀塑造)到資源的轉換(將牧場特有的資源及文化,轉換成具有吸引力及特色的産品及服務)最後透過教育訓練,讓我們飛牛同仁有一份愛心,和善而熱忱地去進行資源傳遞的服務工作,期望為飛牛下一個30年,奠定紮實的根基及永續經營的方向。
企業文化:飛牛堅守著生產優質鮮乳的農本業,並自行研發生產多種口味的冰淇淋、優酪乳、特濃牛奶糖及鮮奶麵包、香草餅乾等各項乳製品,希望提供健康、原味、新鮮的產品給我們的客人。

相關連結:FACEBOOK| 詹姆士出走料理|
開車路線:由國道三號(二高)通霄交流道144-145km下,往通霄市區方向接台1線左轉,過通霄隧道後左轉接縣道121,前行10公里即可抵達飛牛牧場。
捷運公車:【搭乘台鐵】
(海線)至通霄車站下車,轉搭公車或轉搭計程車入園,計程車車程15分鐘即可抵達。
車費參考價約NT$270~300。
溫馨提示:離園前可至服務中心代叫計程車。
******************
【搭乘公車】
出火車站後前行至【和平路】路口,搭乘“苗栗客運”往【福興站或大坑尾站】,於【崎下站】下車;往飛牛牧場方向步行2公里即可抵達。車票參考價約NT$35。
溫馨提示:苗栗客運-通霄站參考時刻表06:00、07:35、08:40、10:00、11:35、15:00及18:00共7班。
******************
【搭乘高鐵】
搭高鐵到【高鐵苗栗站】後,轉搭計程車入園,車程時間約40分鐘;
車費參考價約NT$700~800。

經營理念
透過三生(生活、生產、生態)
一體與三育(培育、保(復)育、教育 )並重的發展策略
永續經營寓教於樂的休閒事業
提供客人身、心、靈全方位的休閒體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六大主題生態區:
乳牛生態區、蝴蝶生態區、綿羊生態區、兔寶寶生態區、水域生態區、黑山羊生態區。
●全方位休閒生活服務:
◆食─四大主題餐飲,有團體合菜、特色套餐、美式速食、野炊烤肉,讓您們可以儘情「饗」受。
◆宿─兩大住宿風格,【牧場原墅】利用飯店式設計,表現出牧場風味獨特的味道;【牧場原憩】以溫馨、舒適為出發點,提供全家大小歡樂的天堂;房間內還擺放牧場自製的牛奶糖可以品嚐喔!
◆育─戶外教學套裝、休閒會議、蝴蝶生態導覽、飛牛生態電影院
◆樂活餐廳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飛牛牧場(通霄休閒農場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