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旅遊觀光/尋憶旅行社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一、公司成立的源由
「美好的回憶」對每個人來說,是人生中最重要的無價資產,亦是支撐個人快樂生活的原動力。而尋憶旅遊為專業經營國內旅遊之旅行社,目的在使消費者藉由國內觀光旅遊,在有福爾摩沙美譽的台灣,創造出屬於自己人生中無可取代的美好回憶,故取名為「尋憶旅行社」。
二、公司願景
讓消費者享受到最安全的旅程、高品質的服務、創造「無可取代的回憶」;打造優質的工作環境、創造歡愉的工作氛圍,使員工享有最好的職場生活環境;讓國家社會在觀光產業上提升到更高層次,為觀光產業寫下嶄新的ㄧ頁。同時抱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觀念,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達公司永續經營的目標。
三、公司使命
本公司的使命為在產品設計上開發更多元旅遊套裝行程,並以在最安全的旅遊前提下,提供顧客最好的服務態度、最高的服務熱誠、最優的服務品質,滿足消費者多元的需求,並藉由旅遊過程,創造消費者無可取代的無價回憶。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提供國內外旅遊諮詢:
1.國內外團體旅遊套裝行程規劃
2.國內自由行行程規劃
3.國內飯店訂房
4.旅遊巴士租賃
5.國內機票、火車票、高鐵票代訂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為同仁投保團體保險。
2.依照同仁表現及年資,提供年終紅利。
3.提供同仁中秋節、端午節之節慶禮品及禮金。
4.提供同仁結婚及生育禮金。
5.不定期舉辦國內(外)員工旅遊活動,凝聚同仁向心力。
6.每月舉辦同仁聚餐、不定期舉辦慶生會、KTV歡唱等團康活動。
7.新人入職、在職同仁專業技能培養提升,提供完善之人才養成計畫。
8.內部績效考核調薪及晉升制度,獲取調薪機會及順暢的升遷管道。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尋憶旅行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