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次徵才需求為正職行銷櫃檯,希望能遇見有同樣理念的夥伴,能尋找到正向積極、認真負責和公司一起成長的伙伴,我們是工作室,會是您邁出下一步的好選擇

工作地點: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一段62號一樓
【能力需求】 
需會使用微軟office 文件處理,樂於幫助他人,不怕生,愛運動,學習能力強,如會網路行銷、業務技能尤佳。
【初來福利】
1.每月公司聚餐
2.不定期舉辦內部活動(慶生、旅遊、娛樂活動等)
【關於我們】 
初來健身的宗旨是細心呵護每一位剛接觸健身的學員,視為初生嫩芽般捧在手掌心上,來初來運動健身感受到的是關懷及專業指導,希望引導更多人認識肌力訓練,把健身運動當成是生活中的一份子,再從中找到身體的健康、自律的生活,往更好的自己邁進。

【經營理念】 
—創辦人的話—
初來健身最大的目標,就是帶給每一位學員最專業且親切負責的教學與服務,讓我們成為學員在健身路上最堅強的後盾,更想推廣健身運動成為全民運動,成為預防高齡化社會問題的第一線。希望能找到跟我們一起努力的伙伴,努力讓大眾更了解健身運動的重要性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法定項目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飛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