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遊戲產業/元亨文創娛樂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元亨文創秉持著「以人為本」的中心理念,堅持設身處地去感受以及了解客戶需求,運用前瞻的視野、開創的精神,邁開穩健踏實的步伐,不斷地創新求進,提供多元化並貼近市場的產品,不僅贏得客戶的信賴,更著眼於全球,將「止於至善」作為我們企業的核心價值。

在此同時,我們也深刻理解全體公司同仁是成就公司一切的基石,因而敝公司也將「不斷提高員工生活品質並賦予有意義的人生」奉為我們的圭臬,以現代化的經營管理模式,追求雙方的永續經營與成長,共創生活的價值、豐碩生命的體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線上遊戲與手機遊戲產業>>

網路平台推廣,客戶關係維繫,有效客戶開發,廣告企劃執行,並有效完成該團體主管所交付之工作。 
必備條件:熟悉電腦基礎操作! 
承接線上遊戲網站之客服業務,以協助線上遊戲網站之會員解決遊戲相關問題。 
熟悉文書系統及具備基本電腦操作知識。 
維持並提升客戶品質。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法定項目
※勞基法定相關項目:
勞保.健保.育嬰假.生理假.產假.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娛樂類
國外旅遊.員工聚餐

※需有基本制服規定
※員工在職教育
※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元亨文創娛樂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