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花媞美容養生舒活會館認證

防疫企業

花媞美容養生舒活會館

認證

防疫企業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婚紗攝影及美髮美容業/花媞美容養生舒活會館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
花緹SPA會館於97年成立,主要從事美容美體業,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以誠信為原則,認真發揮所長,客戶的滿意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持續不斷地優化服務品質,從「芳療技術的開發」到「空間設備全面再升級」,每一步路都走地既扎實又創新。我們相當重視顧客關係的緊密度,貼近市場需求、提供超越期待的服務是花緹的服務心法。

我們相信,優質的内部經營是企業進步的基礎,在人員培訓上,我們招攬業界專業技師團隊,開發多樣化的課程,精進成員按摩技術。打造人才,再用更好的薪資福利留住高技術人力,是我們的營運宗旨。
花緹以公平開放、舒適的工作氛圍打響名號,期待有興趣加入我們的夥伴,和我們一起走向花緹下一個十年。

環境介紹:
我們於高雄市設有3處據點,分别於前金區-旗鑑館,左营區-經典館,前鎮區-時尚館
館内以呈現溫馨、典雅為主題,自然舒活的休閒風格,讓忙碌的都會人士享受到高品質的五感饗宴SPA之旅,讓身心靈達到極致的療癒。

經營理念:
花緹秉持著~敬業的精神、親切的態度、專業的技術、完美的信譽、合理的價位、優質的服務。追求完美的目標,不斷超越自我,用創新、務實打優良頂尖團隊,回饋每一位嘉賓,讓每位嘉賓來到花緹,均可享受到頂級的服務,是花緹企業的經營理念與服務宗旨。

經營項目:
––-花媞 SPA會館是一個具備五感美療的休閒養生會館,也是一個壓力釋放的身心靈平衡的療癒場所。
––-在遠離心靈富裕的現代社會,花緹的芳療師們本著幫助、理解、寬容、療癒、感恩的心,以服務至上、技術第一,憑扎實的芳香療法按摩技術和專業知識導引每一位消費者充分信任我們及我們的各項服務,為顧客提供最適合的身心靈平衡及療癒之道。

花媞美容養生舒活會館
提供頂級的美療服務,透過空間裝潢、專業美療師、音樂、高級精油等多種元素,引領顧客來一趟專屬個人、家庭的深度放鬆之旅。我們結合專屬的美療技術培育,搭配頂級的軟硬體設備,花緹的美療師在自我成長、課程服務表現上能不斷提升。並透過高規格的留才、育才規劃和員工福利,我們持續的打造業界頂級人才。加入花緹!和我們一起創造價值!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花緹企業,憑著專業的美容護膚獨特按摩技巧,在左營舒壓按摩SPA館忠言店打響名號。
以「養身、紓壓、抗老、勻體、排毒」養身技術,結合頂級醫療級植物精油,讓身體可產生足夠的抵抗力,可以提升生活中各種壓力的耐受力,達到身心放鬆與健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激勵獎金 、 績效獎金

津貼補助

伙食津貼

生活娛樂

員工休息寢室 、 員工定期聚餐 、 慶生會 、 尾牙 、 春酒

保險撫卹

意外險

居住交通

員工停車位

福利說明

【美姿美儀】專業師資培訓。
【教育培訓】專業技導老師培訓授課,技術養成訓練。
【心靈成長】專業文化老師授課,身心靈成長,膱涯規劃,職能養成階段性課程。
【健康樂活】瑜珈課程,太極基本功法,精油課程。
【休假制度】彈性排休,彈性工時,獎勵休假6-8天,慰勞假2-10天,充電超,長休計畫15-30天。
【薪資報酬】階段性6-8抽高獎金制度,無業績壓力,無產品推銷壓力。
【留任獎金】久任獎金5,000~10,000元;分紅獎勵制度;名次獎金;獎勵制度;國內外旅遊;尾牙春酒及活動餐敘;節慶禮品。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花媞美容養生舒活會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