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建築規劃及設計業/艾卓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Lifesmart台灣是一家以智能家居產品為主的科技公司,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智能化、便捷且創新的生活方式。公司憑藉先進的技術和豐富的經驗,已在智能家居領域取得卓越的成就。

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充滿激情、創意與專業的專家所組成,共同追求卓越並不斷推動科技的發展。在Lifesmart,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的貢獻,提供豐富的培訓和職業發展機會,鼓勵員工不斷精進自我,實現職業目標。
經營理念
公司文化強調團隊合作、創新和開放式溝通。我們鼓勵員工提出新的想法,並提供一個共融的工作環境,讓每個人都能發揮潛力,共同創造價值。

作為Lifesmart的一員,您將有機會參與領先的智能家居項目,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專業人才共事。我們不僅提供有競爭力的薪酬與福利,還有彈性的工作時間,以確保每位員工在事業和生活之間取得平衡。

加入Lifesmart,與我們一同打造智慧未來,體驗專業與成長的樂趣。期待您的加入,共同開創更美好的明天。
未來願景
LifeSmart是全球智慧家庭控制系統品牌,產品致力於讓軟、硬體的結合服務於智慧、環保、全屋控制的生活體驗,全球已安裝超過400萬戶,佈點超過100個國家,我們堅信智慧家庭會是未來的新趨勢,LifeSmart提供高品質的智慧家居產品及控制系統、HomeKit全屋智慧、全屋智慧家居等。
https://www.lifesmarttw.com/
福利制度
本事務所視員工為最重要的夥伴,致力建構完善薪資福利機制,提供安全優質的職場環境。
【獎金福利】年終獎金、年終禮品
【請/休假制度】特休/年假與其他符合勞基法規定之假別
【保險】勞保、健保、勞工退休金、員工旅遊國內外等旅行平安保險
【同樂會/尾牙/員工旅遊】年度舉辦同樂會、公司聚餐、尾牙與國內外員工旅遊
【教育訓練】專業技能教育訓練、實務案例經驗分享與小組團隊研討分享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產品 / 服務項目
目前智慧家庭市場,有線建置成本高、Wifi/ Zigbee/ Thread易受干擾或需要昂貴的網路環境等痛點,LifeSmart 自研發無線通信協議CoSS®,穩定又安全的全屋智慧解決方案,媲美有線網路的穩定性,又可讓您享受無線控制的便利,智慧新生活從現在開始。
智慧居家生活不會只有一種選擇,搭配室內設計可任意選擇喜好的種類、樣式
原屋智慧化服務不需要重新配電及裝潢可直接升級
新裝全屋產品線齊全多樣化選擇
實現全屋智慧控制,輕鬆享受智慧新生活
https://www.lifesmarttw.com/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激勵獎金 、 績效獎金

生活娛樂

免費零食櫃 、 尾牙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艾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