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廣告行銷/大心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現在是2020年,迎接5G時代的來臨⋯
我們公司以三維(擴增實境)做為市場行銷策略的一環,以三維智能科技推廣帶來新藍海市場~為每個宣傳所擬定的廣告內容,隨著新技術和觀眾需求不斷的變化,藉由各式媒體傳播出去,自一開始得印刷品、電影電視及網路,到現在因AR擴增實境科技興起,帶動的三維應用於廣告的潮流。
自網路時代的來臨,企業對於報章雜誌及電視廣告投放,多轉至網路廣告Google、Yahoo及Facebook、Instagram等社群媒體,而擴增實境的加入,帶來了一種新的影響以及廣告更多元的融合及應用。⋯所謂的 三維(擴增實境)代表透過手機等介面,把「虛擬的物品」與「真實的場景」結合起來,「真實 + 虛擬」就是
利用神經科學針對三維及非三維用戶的大腦進行研究,發現三維空間能提高視覺注意力、引發”驚喜”反應,以及能儲存三維體驗約70%到大腦中。AR廣告強調用戶沉浸體驗之中,情感連結及認同點創造是相對重要。
而吸引消費者加入,最直接也最常見的方式便是正向激勵或獎勵機制,一旦有用戶開始使用並有產值和被動收入,便能逐漸帶動效應,將有助於增加用戶積極參與,在品牌活動上獲得成功,並提升知名度。
我們公司有保障底薪30000起up,但千禧一代的出現,在價值觀和工作生活方式有了很大不同。我們希望和你們之間不是主顧關係,而是幫助你們尋求自我價值,追求更自由的工作時間和狀態。
公司資源與你們共享並共創未來經濟⋯
還有額外的輔導獎金⋯
自己的薪水自己調,越努力工作,時間越自由,薪水越高~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業務三維廣告系統。
一、工作內容:
開發三維廣告系統:陌開客戶
二、人員需求:
無需經驗,我們需要的是擁有工作熱誠、處事圓融,願意關心別人,具有堅強性格,能耐心了解客戶需求。 2. 親切的微笑,熱忱的服務態度,積極的學習精神,配合度高。
三、工作性質:業務開發
四、上班工具:自備摩托車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三節獎金/禮品
◆ 休閒類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 制度類
1.介紹獎金
2.績效獎金
3.順暢的升遷管道
◆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2.生育津貼
3.住院慰問金
◆ 分紅/配股
1.員工紅利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三節獎金/禮品
◆ 休閒類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3.部門聚餐
◆ 制度類
1.介紹獎金
2.績效獎金
3.完整的教育訓練
4.順暢的升遷管道
◆ 請/休假制度
1.特休/年假
2.陪產假
3.同仁生理假
4.同仁育嬰假
◆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2.生育津貼
3.住院慰問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大心國際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