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運輸相關業/大金貨運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公司創立於民國80年代,主要從事貨運業,在汐止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以人為本』經營理念,追求客戶及司機雙贏局面,同時企業永續經營成長。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及司機,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夜校生、應屆畢業生、二度就業的朋友一起加入大金貨運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經營理念
大金追求高品質高效率營運模式,在嚴謹的工作模式中保持機動及彈性。

「誠信」:對人、對事,以真誠信任為第一要務。
「服務安心」:我們司機皆以優質的行車水準來服務客戶,同時我們的車子都有額外的貨物險來讓我們的客戶安心。

我們也會定期開會以不斷檢討、改善相關流程,提高服務價值,以滿足顧客需求,共造雙贏!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報關,碼頭,進出口貨運,貨櫃裝卸,全省運輸,合約搬家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所有工作機會

共 3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論件計酬(每件) 400 至 1,200 元

職務說明 無經驗搬家助手數名;供宿舍 1.一般住家搬遷:大小傢俱、床、沙發、衣櫥、餐桌、雜物等。 2.公司、工廠遷移:OA辦公傢俱、電腦設備、儀器.....

工作待遇:面議 (每月經常性薪資達四萬以上)

職務說明 1. 備有職業小(大)貨車駕照 2. 駕駛3.49噸中型貨車 3. 遵守交通規則,落實車輛出勤前安全檢點 4. 車輛檢點、保養、清潔,以確保行車安全與.....

工作待遇:面議 (每月經常性薪資達四萬以上)

職務說明 1. 備有職業小(大)貨車駕照 2. 駕駛發財車 3. 遵守交通規則,落實車輛出勤前安全檢點 4. 車輛檢點、保養、清潔,以確保行車安全與衛生 5. .....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大金貨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