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建築規劃及設計業/敬卿建築師事務所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創立於民國61年,於台北市和新北市板橋都有服務處,為集合一群對設計有理想與熱忱之專業人才,並致力於提供新穎有趣(innovate)但清楚(articulate)的設計,期待創造出有品質的人造環境(Human Environment)。由於長期關注於塑造空間品質之課題,已養成設計所應具備的敏銳度,強調設計是為了解決某一問題或滿足某種需求。因此追求“合理的設計”一直是我們共同的目標,在有限的預算中達成“完美設計”的自我要求。

環境介紹:環境整潔,生活機能完整,交通便利。

經營理念:我們重視團隊合作,結合每位成員各別擅長之領域,激盪出具有整合性觀念的設計見解,對於設計過程與施工過程給與同等重要的關注。

經營項目:業務範圍包含基地規劃、建築設計、室內設計、細部設計、工程監造管理等;而設計類型遍及公共工程建設與集合住宅、辦公室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
販售商品特色:
提供的服務性質:
提供服務特色: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娛樂福利
1.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敬卿建築師事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