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電腦週邊/進金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經營理念:安全、健康、快樂、誠信、分享。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福利與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行業。

【進金生實業-TFT事業群(台北)】
為國際頂級光電大廠–友達光電的事業夥伴,在台灣及全球市場均已合作多年。早在1994年,進金生實業即已投入液晶顯示裝置市場,全面滿足各類液晶屏幕之需求,信譽卓著。近年為響應政府節能減碳及發展再生能源政策,進金生實業與友達光電攜手合作,全力拓展太陽能光電事業。從系統設計規劃、政府補助方案申請、市電併聯申請代辦、施工監造、系統定期維護及保固等提供客戶全方位一體化服務,建造永續發展的太陽光電發電系統。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安全、健康、快樂、誠信、分享』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進金生實業-節能事業群(台北)】
提供最優質的「中央空調」系統最佳化解決方案。
無風險無負擔,讓節能變得簡單。
節能服務結合能源管理,化不可能為可能。
是合作、而非投資:節能的投資報酬很難衡量,透過先進節能服務提供空調類系統零風險、零負擔的節能。

【進金生能源服務-太陽能事業群(高雄、台北)】
http://solar.acmepoint.com/
國際頂級光電大廠–友達光電的事業夥伴,提供客戶全方位一體化太陽光電發電系統服務,信譽卓著。
進金生能源提供客戶全方位一體化太陽光電發電系統服務,全力拓展太陽能光電事業。
2015年為更專注服務客戶分割成進金生能源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從系統設計規劃、政府補助方案申請、市電併聯申請代辦、施工監造、系統定期維護及保固等提供客戶全方位一體化服務,建造永續發展的太陽光電發電系統。

【博豐光電(桃園平鎮)】
http://www.yes123.com.tw/scorp/corp.asp?idno=86432111
近年來光電產業蓬勃發展,液晶顯示器(TFT LCD)各應用端的商品出貨量節節升高,博豐光電為了服務與滿足液晶顯示器應用端相關的組裝廠,遂於 2002年12月27日成立群智光電(於2006年7月改名為博豐光電),以精實的團隊專研液晶顯示器維修、規格升級及產品應用等相關技術,並著力於持續研究開發,以滿足國內外客戶於各應用的需求與服務。
基於更接近服務客戶的考量下,2003年7月於大陸珠海設立珠海群智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掌握大陸客戶對產品品質、規格及產品應用的全方位服務要求 。
博豐提供了液晶模組維修及提升規格的全面性服務解決方案,透過專業的技術,期盼能扮演好促進產業升級的重要角色,實現與全球平面顯示器生業共同成長的願景。

【聿豐實業-山林水草(台北、屏東)】
http://www.rivagreen.com/tw/
http://youtu.be/VPGtrz0lHws=
成立於1990年,總公司設立在台灣,至今已深耕台灣市場逾二十多年,其間致力陸續開拓亞洲、美洲、歐洲市場,並已於中國、 新加坡等地設立辦事處專等為服務客戶。聿豐實業向來秉持『安全、健康、勤儉、誠信、分享』的創立宗旨,為國內少數經營無污染、 無公害之綠色環保飼料以及迴圈利用肥料的優良廠商,堅持不為商業利益而做出危害人體健康、環境品質、地球生態的短視近利行為。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進金生實業-TFT事業群】
1.各種尺寸 LCD 面板、LCD Monitor和其他 LCD 相關應用產品之銷售及維修等售後服務。
2.太陽光電發電系統及套件、太陽能電池模組。

【進金生能源-太陽能事業群】
1.系統架構
2.太陽能光電系統維運
3.太陽能模組板
4.逆變器

【博豐光電】
液晶顯示器維修服務

【聿豐實業-山林水草】
1.朝貢雞
2.朝貢豬
3.大力蝦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 獎金
1.春節獎金
2.端午、中秋獎金(禮品)
◆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團保
◆ 休閒
1.每年員工旅遊
2.不定期不拘型態餐會活動
◆ 制度
1.績效獎金
2.完整的教育訓練
3.順暢的升遷管道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依勞基法規定特休假
3.男性同仁陪產假
4.女性同仁生理假
◆ 補助
1.中午供膳
2.婚喪賀奠禮金
3.生育、傷病住院慰問補助
4.員工教育訓練費用補助
◆公司交通路線
[台北辦公室]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257號5樓
<公車>
1.民權大橋站:0東、棕1、藍7、藍26、藍27、紅29、紅31、紅32、214、278、286、521、617、630、652、902、903 至民權大橋或時報廣場站下車,步行10分鐘至北歐之窗(5樓即為進金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2.舊宗路-新湖一路站:棕1、小2、藍7、63、207、204、518、552 
3.精技大樓站:藍26、捷運圓山站-內科直達專車、內科通勤專車(特定上下班時間)-1雙和線、5市府線、7汐止車站、8松山火車站 至精技大樓站下車,步行到對面北歐之窗(5樓即為進金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捷運> 
捷運市政府站、捷運中山國中站(可轉搭行經民權大橋站、新湖一路站的公車)


[高雄辦公室]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14樓之3
<捷運>
捷運獅甲站3號出口直走,步行約3分鐘大眾財金大樓內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進金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