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運動及旅遊休閒服務業/桃園育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有球場及飯店兩個部分,介紹如下:
球場簡介:
本球場創建於1979年,由一群熱愛體育及高爾夫球運動的人士發起,在桃園縣龍潭鄉九龍村設立「桃園高爾夫俱樂部」。 
1980年開始營運,由18洞擴建為目前擁有三區27洞之高爾夫球場。球道雖平坦,但距離長且富挑戰性,其中東區第一洞760碼,標準桿6桿,為亞洲最長之球道,經常吸引遠客慕名而來。本球場設施除三區各設有賣店外,另有衣櫃間、沐浴區,球具用品店及果嶺練習場及揮桿練習場。
練習場設有專業駐場教練 ; 每天由清晨至晚間九點,提供最佳服務。 
為提倡全民運動,並回饋各界愛好高爾夫人士於是1991年籌資 3 億元興建新會館及悅華大酒店並於1995年九月正式啟用營運,使桃園球場成為融合運動休閒、渡假、會議之全方位俱樂部。

悅華酒店:
以平實的價格提供跨世紀的餐飲享受,多樣的江浙美饌、龍潭客家庄特有之烹調方式,以及溫馨精緻的挑高空間,讓您歷經乙場賓至如歸的饗宴。
招牌菜「悅華牛小排」乃精選上等牛肋排,經一個半小時精緻焙烤,鮮嫩多汁、潤而不膩,口碑相傳!五味鹹豬肉、客家小炒、米苔目料理、酸菜肚片鍋等料理,口味獨到,大宴小酌皆宜。 
專業的囍宴場地佈置與精緻服務,搭配浪漫背景音樂,協助您辦一場氣派大方、高貴不貴的完美婚禮! 
另有附設卡拉 OK 之貴賓包廂,親朋好友齊聚一堂,讓您放聲高歌、賓主盡歡。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高爾夫球場
飯店住宿
中.西式餐廳
婚宴及戶外婚禮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勞.健保.團保.員工體檢
伙食供應.員工制服
生日禮金.三節獎金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桃園育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