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建物裝修或空調工程業/藝石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我們是由一群對石材養護擁有極高熱忱的一群年輕人所組成的。

  師父們都具備了相當資深的經驗與技術,成員對於石材養護的相關技術及經驗都相當熟稔。

  透過不斷精進的石材美容技術,針對石材的無縫美容、再生研磨、鏡面拋光、石材晶化、抗污防護、修補美容、拋光磚高低差整平、拋光磚膠縫美容處理、拋光磚表面酸蝕處理、拋光磚抗污染防護處理、石材病變等等都有提供相關的專業服務,有鑒於業務量的提升在民國97年7月始成立藝石實業有限公司,希望透過公司的成立能對於客戶的托付達到更專業負責的態度,是公司一貫的宗旨。

  公司對於石材美容技術的要求不斷的求新求變,如此才能對於客戶的需求能達到用心、專業、負責的態度來達成客戶的託付。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公司具有相當深厚經驗,可為您解決石材任何問題。

  針對大理石、花崗石、拋光石英磚、人造石、羅馬崗石…等的相關石材提供最專業的石材美容保養方法。

  服務項目:石材無縫美容、舊石翻新研磨、石材拋光處理、石材晶化處理、石材修補美容(陽角美容、牆面膠填縫美容、無縫處理、現場各式加工)、拋光磚溝縫美容處理、拋光磚磚面拋光、拋光磚磚面抗污染防護處理(增加拋光磚使用年限)拋光磚高低差整平。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保險
1.勞保
2.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藝石實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