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運輸相關業/台南博士搬家(博士搬企業行)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博士搬成立於民國96年,創辦人創立公司白手起家、身無分文,因為當時房屋四處蓬建,搬家需求增加,加上為人誠懇、年輕實在,得到多家各方各界的支持肯定。也以博士的精神、決心樹立搬家新文化,撥亂反正,才使博士成為台南高雄鄉親最推薦的搬家托運公司。
       經過多年的自我檢視與消費者的回饋下,博士除了在服務技術上的成長脫穎,更在人員素質的培養與教育也逐步建立,期望能全盤性的向下紮根。
       期盼做到最好~我們有堅持、有努力、有付出,對博士而言幫客戶搬家不只是服務,也是感受到客戶安心喬遷新居的成就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博士搬家是南部鄉親最多推薦的台南搬家公司、高雄搬家公司。
      我們提供搬運一切大小事務處理,不論打包、搬運、吊運、廢棄、倉儲、一手包辦,台南搬家公司會根據您的要求提供一切您所需。高雄搬家公司自 2007 年起,服務過幾千戶的家庭/行號/公家/學校、成為我們忠實的客戶。讓你搬的放心是我們的使命。
台南搬家/高雄搬家有任何需要都可來電或來信洽談搬運相關需求。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台南博士搬家(博士搬企業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