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廣告行銷/蘇活廣告事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成立於81年2月14日,具有25多年之實戰經驗為基礎,而獲得客戶的愛顧與支持。提供客戶廣告創意、行銷企劃、印刷製作、贈品採購、會場佈置等業務。我們深信合作的真諦在於促使雙方有形與無形的互惠成長;並且我們取重於質的提昇,如此兩者事業上的相輔相成,足可產生一份無價的信任。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專案活動企劃及執行 Special Promotion 、 Special Event、 市場調查及公關工作。
廣告企劃與創意 立體包裝、平面設計、空間設計、影片製作、廣告腳本、廣播企劃。
媒體宣傳執行 報紙、廣播、電視、雜誌、戶外廣告、派夾報...。
電腦繪圖製作/大型海報輸出 相紙、PVC、海報紙、幻燈片、燈箱片、油畫布、帆布...。
印刷品製作/特約商業攝影 紙品、布旗、陳列物各種材質、一般及特殊印刷
展覽活動/陳列設計施工 展覽場、門市、櫥窗、戶外廣告、室內會議之陳列物製作、租賃...。
贈品設計/訂作製造 獎牌、文具、用品、餐具、宣傳物...。
CIS企劃製作 商標、LOGO、吉祥物、整合案件、VI表現...。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週休二日,上班8小時,休假制度皆按人事機關規定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蘇活廣告事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