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醫療護理/明德足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明德足部人體工學 自1997年成立以來,本著專業、服務、熱忱為一貫的經營理念,以開發足部生物力學相關醫療產品為起家,為許多國際製鞋公司提供特殊鞋材類和專業功能性鞋弓墊、研究設計開發生產,並協助各大國際醫療體系單位,承接醫療級矯正輔具設計及製作,2005年成立網路電子化客服團隊,提供線上B2B及B2C優質服務平臺。並與多家國際醫療學術單位及相關產業策略聯盟,協助技術研發、策略行銷與全球化接軌以利推動更有效率、人性化的服務品質。
在專業技術上嚴格要求,以提高服務品質,為能盡社會及醫療界上之責任,特別配合各醫院之復健科、骨科、新陳代謝科、小兒科等醫療單位進行足底壓力測量,協助整理測量之分析、資料建檔等,提供研究單位更有效的參考資料。以足部壓力測量儀器所採得之準確參數,針對不同需求而量身製作足底的矯正足弓墊,為足部生物力學研究領域之一大創新,大為提昇醫學上之治療效果。
2006年第一季成功導入MINGDER國際品牌以個人化客製專屬舒適腳正鞋弓墊及舒適腳正涼鞋,正式進入零售市場。
明德足部人體工學相信讓國人重新重視「腳」的問題,是對健康的基本認知,更是我們的責任。為使足部生物力學研究成果與臨床經驗更廣大落實,我們在設計製作設備上不惜投下鉅資,並規劃出個人式專屬訂製系統及專屬舒適鞋弓墊製作,提供您能享受足部科技帶來的健康生活。期藉由技術的不斷精進,及專業用心的研發,為國人帶來更具水準的服務品質。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足部矯正輔具設計生產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明德足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