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紡織業/群鹿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群鹿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 1977 年 11 月 24 日創立總公司,位於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五號 (1999 年遷移至現址台北市光復北路 35 號 7 樓 ) ,工廠則設於環境清淨優雅的桃園縣蘆竹鄉,總樓地板面積 53,721 平方米,桃園全廠總計 92,184 錠 ( 紡一廠 19,080 錠;紡二廠 23,184 錠;紡三廠 32,640 錠;紡四廠 17,280 錠 ) ,為一專業紡紗廠,專門生產各種高級紡織用紗,主要產品有純棉色紗, T/C 混紡色紗, CVC 混紡色紗, T/R 混紡色紗。

        群鹿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之桃園廠可分為四個廠區,均採用最新型之自動化紡紗設備,藉以提昇產品的品質和產量的穩定成長,並在工廠內各生產線上之流程均裝置新式的集塵設施及全套的自動化空調設備,以維持生產過程中各階段產品之品質管控人員的健康,給予員工最佳之工作環境,創造極佳品質的紡料。

        此外,現今環保問題儼然成為現代工業急欲解決之重要課題,群鹿紡織秉持重視環保理念,廠區無廢水產生,亦未使用鍋爐或焚化爐,造成空氣污染。〝為後代子孫保留一片淨土〞,誠為本公司應盡之責。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群鹿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長久以來秉持著專業化、自動化及電腦化的經營理念,在數十年間穩定成長並站穩腳步,成功的研發出特殊的色紗,成為廣大市場的領導品牌。 
專業化的經營
        1. 專業的紡紗廠,加上進口精密的機器,能全面供應各類高級針織用紗。
        2. 針對生產設備的功能加以充分彈性應用,使本公司所生產的產品品質穩定,備受讚賞。
        3. 能因應客戶的需求,生產各式不同原料、顏色、支數的高級針織用紗,並同時也精確的掌握住市場脈動。


自動化的生產
        本公司為因應未來大陸及東南亞低廉人工競爭暨國內人工成本不斷高漲等不利因素,將所有的生產設備充分轉換成一貫自動化紡紗設備,且不斷調整及訓練作業人員操作新式儀器,達到精簡人力及品質穩定的目標,自動化生產設備包括有:
        1. 紡二廠擁有全國第一套完整細紗及筒子自動化連結。
        2. 紡三廠購買全國第一套完整日本豐田粗紗機、細紗機自動連結。
        3. 紡四廠建廠時同樣購買完整日本豐田粗紗機、細紗機自動連結。
        4. 對併條、細紗、筒子線上品質及效率做監控系統。


電腦化的管理
        群鹿對於行政、管銷、會計及機器設備監控,全部經由電腦處理,藉以提高各項作業效率及加強作業處理之正確性。在目前作業系統的使用如下:
        1. 人事薪資系統。
        2. 訂單、出貨系統。
        3. 生產管理系統。
        4. 庫存管理系統。
        5. 會計系統。
        6. 自動化系統又可分為:
                ◎粗紗自動搬運(TRT)
                ◎細紗效率(ECHO-7)
                ◎筒子效率(MMM)
                ◎棉條監控


        未來群鹿紡織將加強管理效率之提昇,使本公司在面對印度、巴基斯坦、中國大陸及東南亞國家低價棉紗傾銷之激烈競爭中,仍可穩定並持續成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享勞健保、團保2.三節、年終獎金3.生日禮金4.免費供膳宿5.員工在職訓練6.員工旅遊.....等等。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群鹿企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