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苗栗縣/醫藥生化/鈺林生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鈺林生技有限公司早年為利捷企業有限公司,2004年更名為鈺林企業社,2008年因代理經銷藥品後,正式更名為鈺林生技有限公司。本公司秉著「增進全民優質的生活品質與完善預防醫學」的經營理念,致力將專業保健食品及創新求進的精神帶入全民生活之中,事業體包含藥品、營養保健食品、美容保養品、醫療器材等。經過歷史的沿革,鈺林生技有限公司已是台灣享盛名具有生醫保健、醫學美容、保健食品、藥品的代理公司,具有高度的發展潛能及深厚的市場銷售基礎。為了滿足不斷增加的客戶,本公司ㄧ直不斷的增加創新的優良商品,秉持著精製良藥、滋濟群體的企業使命及價值觀,使每一錠、每一劑均精確無誤,利益大眾,並深研實證及創新策進,確保產品療效,提供每位消費者品質與效果最佳之商品,以照顧國人健康。
2009年投資成立美麗適有限公司,2011年擴大營業成立美麗適集團,集團下鈺林生技有限公司負責藥品(一條根系列貼布、噴劑、藥膏、軟膏….)、醫療器材(耳溫槍)、保健食品(心血管、骨頭、眼睛、綜合維他命、保肝、B錠、補血、大豆異黃酮、胃粉、糖尿病粉、抵抗力膠囊、蔓越莓..….)與奶製品(幼童奶粉、羊奶粉、女性奶粉、糖尿病奶粉),美麗適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負責美容保養品(胺基酸洗面乳、玫瑰青春露、喚采清透凝膠、玫瑰保濕精華液、淨荳控油調理精華液、淡斑精華液、瞬間拉提緊緻保濕精華液、CIC2活妍修護精華液、隔離乳、珍珠粉淨白霜),專精分工,提供給廣大消費者最安全、安心、優質、有效之商品。
台灣區:藥品、保健食品、美容保養品oem專業代理行銷與通路佈建
大陸區:藥品、保健食品、美容保養品代申請字號
            藥廠、醫院及公司行號代申請執照、商品通路佈建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年終紅利

◆休假福利
1.隔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鈺林生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