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竹縣/運動及旅遊休閒服務業/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本公司有數家經營完善的旅館,也有完善的制度。誠摯的邀請各位有心打拼的人加入本集團。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會來尖石溫泉度假村座落於新竹尖石鄉,設有露天大眾池、兒童戲水池、景觀雙人湯屋及女裸湯等,加上這裡的溫泉屬於碳酸氫鈉泉,對於養身、皮膚、美容有很好的效果。
度假村內以峇里島度假風為設計主軸,館內隨處可以看到來自峇里島的沙岩、稻草屋頂等,更有精緻的琉璃馬賽克壁畫、金箔壁飾等,呈現出最頂級的休閒度假風格。園區內種植了數十種珍貴奇花及稀有果樹,是戶外教學的最佳場所,果樹盛產期也可以享受採果樂趣。而源區內更種植了數棵台灣罕見的千年大神木,需要5、6個人才可以環抱,與司馬庫斯神木截然不同,民眾在休閒泡湯之餘也可以欣賞神木高大雄偉之美。
度假村內設有頂級餐廳,提供的風味特色餐點均經專人嚴選特製而成,下午茶提供咖啡、果茶或養生茶等,絕對能滿足老饕的味蕾及所有美食家的需求,來到會來尖石溫泉度假村更能紓解您在都市塵囂中的緊張壓力。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勞保,健保,員工團體保險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